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Hurt So Good


當我還是一個小男孩
說放好那些年輕的男孩方式
現在,我越來越老
這麼大年紀了
我愛所有那些年輕的男孩天

有了你這樣的女孩
有了你這樣的女孩
上帝知道,有一些事情我們可以做的,寶貝
只有我和你
來吧,讓它傷

傷得這麼好
來吧,寶貝,它傷得這麼好
有時候,愛不覺得它應該像
你把它傷得這麼好

不必退出
只是試著給自己
一點點的樂趣,是
你總是期待所以invitin'
你是不是綠色的,因為你還年輕
嘿,寶貝,你
來吧,姑娘,現在,它的你
通過我的骨頭下沉你的牙齒,嬰兒
讓我們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來吧,讓它傷

傷得這麼好
來吧,寶貝,它傷得這麼好
有時候,愛不覺得它應該像
你把它傷得這麼好

我是不是在說沒有什麼大的交易
我是不是沒有自己的計劃
我是不是在說無跟高跟鞋
也許我們可以走動
整天
走動
整天

傷得這麼好
來吧,寶貝,它傷得這麼好
有時候,愛不覺得它應該像
你把它傷得這麼好

傷得這麼好
來吧,寶貝,現在
來吧,寶貝,它傷得這麼好
有時候,愛不覺得它應該像
你把它傷得這麼好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