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Picture This


我要的是有風景的房間
眼前的景象值得一看,你的願景
我要的是景觀房,哦,哦,
我會給你我最美好的時光
我花了,看你淋浴
我會給你我最美好的時刻,哦耶

我要的是我的錢包照片
一個小的紀念的東西更紮實
我要的是你的照片

圖片 - 12一天
圖片 - 嚴寒天氣
你有你的眼皮上的雲,你會在墊木上
如果不是你的工作在車庫
如果你只能哦,哦,
圖片 - 雷聲滿天
圖片 - 我的電話號碼
一加一等於就是我要告訴你,哦耶

我想要的是20-20願景
共有畫像與無遺漏
我想要的是你的願景,哦,哦,
如果你能想像這樣的 - 12月的一天
圖片 - 嚴寒天氣
你有你的眼皮上的雲,你會在墊木上
如果不是你的工作在車庫
如果你只能哦,哦,
圖片 - 雷聲滿天
圖片 - 我的電話號碼
一加一等於就是我要告訴你
口袋電腦
試著做你用來做什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