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The Killing of Georgie







在這些日子裡改變方式
所謂的解放日
想到一個故事,我的一個朋友

我想喬治男孩是同性戀
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卻是我認識最善良的傢伙

他的母親的眼淚掉下來是徒勞的

喬治試圖解釋一個下午
他也跟其他人一樣需要愛情

他爸說,一定是出了什麼錯誤
我的兒子怎麼會是同性戀
畢竟,我已經說過了,並為他做了

搭灰狗巴士離開家
被他所愛的人趕出去

他似乎是這些快樂的日子的受害者

喬吉去到紐約市
在那裡他很快安頓下來
並很快在百老匯大受歡迎

為曼哈頓的精英所接受
別緻時尚的所有地方
沒有喬治的派對是不完整的

沿著林蔭大道,他巡航
和所有的舊皇后瞬間火大
每個人都愛喬治男孩

我最後一次見到喬治活著
在75年夏天
他說他談戀愛了,我說,我很高興

喬治出席了開幕式晚會
另一個百老匯炒作的
但最後落下帷幕前先離開

決定走捷徑回家
手挽著手,他們的意思是沒有錯
一個溫柔的微風吹在第五大道

街道來到出黑暗的一面

新澤西州的流氓,目的只有一個
推出一些無辜路人
隨之而來有一個可怕的戰鬥
慘叫聲響起,在夜間
喬吉的頭部撞到人行道的基石

皮革的孩子,一個彈簧刀
他沒打算把他的生命了結
他只是有點過頭了,當晚他的運氣不佳

見血分散的流氓
警察來了,一大群人圍
救護車鳴叫著在第五十三街和第三街停了下來

喬吉的生命結束那裡
但請問誰真正關心
喬治曾經對我說,我引用

他說:“不要等待或猶豫
獲取孩子的時候,為時已晚之前
你可能永遠不會得到另一個機會
因為青年的面具,但它不會持續太久
住它長住它快“
喬吉是我的一個朋友

哦喬吉時間,不要走開
喬吉請你留下來,你把我們的呼吸
哦喬吉時間,不要走開
喬吉請你留下來,你把我們的呼吸
哦喬吉時間,不要走開
喬吉,喬吉請留下來,你把我們的呼吸
哦喬吉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