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It's Still Rock and Roll to Me


我穿的衣服有什麼事?
“你不能告訴你的領帶太寬?”
也許我應該買一些舊標籤鋌?
歡迎回來的JIVE的年齡。
你去哪裡了最近躲進'出來,蜂蜜嗎?
你不能穿得沒用的,直到你花了很多的錢。
大家說話'回合新的聲音
滑稽,但它仍然是我搖滾

我駕駛的汽車有什麼事?
難道你不知道它的風格?
我應該得到的一組,而牆輪胎?
你打算怎麼巡航奇蹟哩?
現在你不能太感傷
你最好的賭注是一個真正的嬰兒藍色的大陸。“
熱酷朋克,放克,即使是舊的垃圾
它仍然是我搖滾

哦,它不會不管他們說什麼在報紙上
因為它一直是同樣的老場景。
有一個鎮的新樂隊
但是你不能得到一個故事,在一本雜誌上的聲音......
針對您的平均青少年

如何講述了一對粉紅色的“響尾蛇”
一個明亮的橙色褲子?
“你可以是一個真正的花花公子布魯梅爾嬰兒
如果你只是給它一半的機會。
不要浪費你的錢了一套新的音箱,
你獲得更多的里程從便宜的一雙運動鞋。
下一階段,新一波的舞蹈熱潮,反正
它仍然是我搖滾

的人群中,我看到了什麼事?
“難道你不知道他們是脫節的?”
我應該嘗試直'A'的學生嗎?
“如果你是,那麼你想得太多了。
難道你不知道有關的新時尚蜂蜜嗎?
所有你需要的是外觀和整體洛塔錢。
這是下一階段,新一波的舞蹈熱潮,反正
它仍然是我搖滾

大家說話'回合新的聲音
滑稽,但它仍然是我搖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