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Wild World


如今,我已失去你的一切

你說,你想重新開始

你的離去使我心碎

寶貝,我很傷心

但如果你真要離去,請保重

但願你有華服美飾穿戴

在那裡,什麼都變的更糟

噢!寶貝,這是個野蠻的世界

靠微笑是很難活下去的

噢!寶貝,這是個野蠻的世界

我會永遠記得你孩子似的模樣,女孩

你知道我對這個世界見多識廣

但那使我的心碎成兩瓣

因為我真的不想看到你悲傷,女孩

別變成壞女孩啊!

但如果你真要離去,請保重

願你在那裡能交到許多好朋友

請記住,壞朋友也很多

千萬小心啊!

寶貝,我愛你

但如果你真要離去,請保重

願你在那裡能交到許多好朋友

請記住,壞朋友也很多

千萬小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